sienna4634

【全员恶搞向】茶了个蛋 28~36

不知名人士戊:

EXO的顶端当然就是队长


28


后辈(后台采访):哥哥们觉得EXO成功的原因是什么呢?


边伯贤:当然是因为粉丝们的爱了。


后辈:那么……您觉得是什么维系着EXO的成长的呢?


边伯贤:大家都为了EXO在努力着,但是队长的付出功不可没……


后辈:果然是俊勉哥啊!


边伯贤:我觉得俊勉哥的符合了我心目中一个队长的素质。


后辈:是责任心吗?


边伯贤:是结实的肌肉。


 


29


后辈:肌肉……难道是在说体能管理吗?


边伯贤:就是肌肉。


后辈(不解):肌肉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?


边伯贤:你看,如果没有肌肉的话,就威慑不了我们了……


后辈:……


边伯贤:然后大家就会反抗,俊勉政权就会倒塌。


后辈:……


边伯贤:EXO就很岌岌可危了,对吧?


后辈:不对吧?从威慑开始就不对了吧?


 


30


(乱糟糟的冰柜前,可怜的小钟仁正在哭泣)


钟仁(抹眼泪):怎么办呀,打不开瓶盖……我难道这辈子再也喝不到葡萄汁了吗?


(背景音乐响起)


天上天下超无敌首一人巨强肌肉队长金俊勉(迈着沉重的步伐走来):不用担心……


天上天下超无敌首一人巨强肌肉队长金俊勉(豪迈):因为我来了!


天上天下超无敌首一人巨强肌肉队长金俊勉(徒手劈碎塑料瓶):不管是葡萄汁是橙子汁还是柚子汁亦或是胡萝卜汁,都让我来吧!呵!


(乱糟糟的鞋柜前,烦恼的小艺兴正在发愁)


艺兴(苦恼):怎么办呀,我想穿懒人鞋,但却找不到一双……我才不想系鞋带!


(背景音乐响起)


天上天下超无敌首一人巨强肌肉队长金俊勉(迈着沉重的步伐走来):不用担心……


天上天下超无敌首一人巨强肌肉队长金俊勉(豪迈):因为我来了!


天上天下超无敌首一人巨强肌肉队长金俊勉(徒手撕烂鞋带):不管是靴子是马丁鞋还是帆布鞋亦或是运动鞋,都由我来将它们的鞋带毁灭掉吧!呵!


(乱糟糟的点餐台上,委屈的小世勋正在挣扎)


世勋(苦恼):怎么办呀,我想喝光这家店的奶茶,但却没有带够钱……


(背景音乐响起)


天上天下超无敌首一人巨强肌肉队长金俊勉(迈着沉重的步伐走来):不用担心……


天上天下超无敌首一人巨强肌肉队长金俊勉(豪迈):因为我来了!


天上天下超无敌首一人巨强肌肉队长金俊勉(天女散花银行黑卡):不管是奶茶是甜点还是高热量食物亦或是垃圾食品,都由我来将它们带给你吧!呵!


后辈:……


后辈:这已经不是队长了吧。


 


31


边伯贤:哈哈哈开玩笑的啦。


后辈:请认真做访谈,前辈。


边伯贤:不过在大多数情况下俊勉哥还是很可靠的哦。比如说艺兴哥和灿烈因为小事吵起来了的话,俊勉哥就会去劝架……


后辈:原来EXO的前辈们也会吵架吗!


边伯贤:比如艺兴哥说,七龙珠是最好的!灿烈会和他争,说,海贼王才是最棒的!这个时候俊勉哥就会开口……


后辈:利用队长的权威让他们停止争吵吗?


边伯贤:俊勉哥会说,都一般吧。


后辈:……


边伯贤:然后艺兴哥和灿烈就不会吵,而是立马结合在一起开始抵抗他了。


后辈:这难道是在解决问题吗。


 


32


金钟大:你别听伯贤胡说。


后辈:能采访到您真是太好了。能对着摄像机谈一谈EXO的事情吗?


金钟大(招招手):呐,大家好。


后辈:刚刚伯贤哥说维系EXO稳定有队长很大的功劳……请问钟大哥您怎么看呢?


金钟大:认真说的话,我也是这么认为的。


后辈:能举例说说吗?


金钟大(咬嘴唇):嗯……


后辈:嗯。


金钟大(捏下巴):嗯……


后辈:嗯……


金钟大:(背过身去):嗯……


后辈:嗯???


金钟大:哦!俊勉哥他,他……很有耐心?


后辈:为什么要问我啊。


 


34


后辈:俊勉哥,请问您对成员们的评价有什么想法呢?


金俊勉(大度):我们平常就是这么开玩笑的。


后辈:辛苦了,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就可以结束采访了。


金俊勉:请说吧。


后辈:您觉得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呢?


金俊勉:首先我对未来……


金珉锡:俊勉俊勉!


金俊勉:抱歉,稍等一下……


后辈(连忙摆手):没事。您先忙。


金俊勉(转过身):怎么了?


都暻秀:没带钱。


金俊勉(低头找钱包):这些够吗?


金珉锡:再多点、再多点。


金俊勉:我只有这些了……那么刷这张卡吧。


都暻秀(一把拿过钱):算了,暂时就这些吧。


金俊勉(对着他们的背影说):记得早点回宿舍啊。


金俊勉(转过身):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,我们继续采访吧。


后辈:您被欺凌了吗?


 


35


金俊勉:其实我也有过厌烦的时候,觉得活得太累了……


后辈:这也难怪……毕竟是EXO。


金俊勉:所以我就找到了经纪人,说我不想当队长了。


后辈:……


 


36


金俊勉:但是经纪人很好地开导了我呢。所以我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发过牢骚了。


后辈:真是感谢经纪人哥哥……请问那个时候经纪人哥哥说了什么呢?


金俊勉:我不是说我不想当队长了嘛。


后辈:嗯。


金俊勉:他就说,那就大家轮流来当吧。


后辈:……


金俊勉:大家轮流当队长的话,队长岂不是就贬值了吗?那么我之前的付出就会变得很廉价。为了不让我的过去变得廉价,所以我坚持到了现在。


后辈:这些不能播的吧?


金俊勉:不能的吧。

评论

热度(6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